Podcast #05|可能是日劇史上首次出現生理痛和低劑量避孕藥?閒聊《默默奉獻的灰姑娘藥師》第6集

今天不聊時事,改聊日劇《默默奉獻的灰姑娘藥師(アンサング・シンデレラ病院薬剤師の処方箋)》第 6集。

❗內有劇情爆雷,不想被雷的話記得看完日劇再點開❗

▌本集重點:

00:55 曾幫「日本正宗電視台」翻譯《默默奉獻的灰姑娘藥師》節目介紹
03:43 日文的「月經困難症」是什麼?
04:51 為什麼要聊第6集
05:37 《默默奉獻的灰姑娘藥師》第6集劇情介紹
08:41 第6集播出之後網友的反應
10:51 比對原著漫畫的內容
13:45 隱藏在劇情中的性別刻板印象
15:34 閒聊時間

8. 「如果當時媒體有報的話就不會進傑尼斯了」,喜多川性醜聞的新聞幕後|石川カオリ的日本時事まとめ翻譯 石川カオリ的日本時事まとめ翻譯。

📌 傑尼斯性醜聞(上):控訴日本偶像教父喜多川,狼爪下的受害者證詞 | 轉角國際 udn Global https://global.udn.com/global_vision/story/8664/7097646 📌 傑尼斯性醜聞(下):日本媒體的「集體沉默之牆」 | 轉角國際 udn Global https://global.udn.com/global_vision/story/8664/7097748 (00:03:23) 三年的空白及外媒的原罪  (00:06:17) 岡本Kauan的記者會⑴  (00:13:23) 看BBC專題報導的感受  (00:19:27) 接受BBC採訪的四個前小傑尼斯  (00:24:11) BBC的採訪怎麼做會比較好  (00:28:22) 日裔巴西人的資訊落差  (00:34:36) 岡本Kauan的記者會⑵  (00:40:22) 第八位證詞與傑尼斯前輩  (00:46:58) 接下來還有哪些角度值得關注  ✅ 定期定額訂閱「石川カオリ的國際新聞電子報」:https://www.changyuchieh.xyz/#/portal Powered by Firstory Hosting
  1. 8. 「如果當時媒體有報的話就不會進傑尼斯了」,喜多川性醜聞的新聞幕後|石川カオリ的日本時事まとめ翻譯
  2. 7. 2020年版「大阪都構想」公投結果與大阪維新之會|石川カオリ的日本時事まとめ翻譯。
  3. 6.「如果1945年有推特的話」,NHK廣島分局戰後75週年特別企劃惹議|石川カオリ的日本時事まとめ翻譯。
  4. 5. 可能是日劇史上首次出現生理痛和低劑量避孕藥?閒聊《默默奉獻的灰姑娘藥師》第6集|石川カオリ的日本時事まとめ翻譯。
  5. 4. 第二次世界大戰1945年廣島、長崎原子彈爆炸後天降「黑雨」是什麼?|石川カオリ的日本時事まとめ翻譯。

Podcast 中有提到的《默默奉獻的灰姑娘藥師》第 6集原著漫畫內容,現在可以在網路上免費閱讀

發表迴響